ID1433170

电视人的天地!电视直播软件_看电视直播的软件下载! 小时候对锅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……现在我长大了,能在网上看电视了,同样能跟传统电视相媲美

苹果笔记本系统安装实战演练

由于苹果笔记本自带的u盘丢了,而这个机器原来装的是win7系统,现在win7系统进不去,启动后自检到百分之百后自动重启。基于此,旁边正好有个usb外直光驱,里边正好有win7系统盘,插上后进行重装系统,进去后用已下载好的驱动精灵把无线网卡先驱起来,然后通过无线把bootcamp软件下载到系统中,之后进行安装该软件。
安装该软件的目的是可以切换和进入到苹果系统,看在苹果系统中声音是否正常,还有就是通过软件更新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系统和bootcamp软件最新的版本,保证之后在苹果系统中下载到有效的适合于windows的驱动程序,从而保证之后切换到windows环境下顺利安装好声卡驱动!
注意,最好是在苹果系统下下载支持windows的驱动程序,所以才费如此大的力气,因为原来在别的站上下载的bootcamp4.0声卡驱不起来!所以才这样干。没办法。
现在的版本是10.6.5,更新到新版本用时预计2个小时。默认6项,不能勾选?!

日,下载完成且安装完后发现版本还是原来的?倒塌!见鬼了!
评论(2)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1433170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