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1433170

电视人的天地!电视直播软件_看电视直播的软件下载! 小时候对锅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……现在我长大了,能在网上看电视了,同样能跟传统电视相媲美

电视直播软件底层插件或软件-DX插件

任何一款电视直播软件要起作用都需要有DX这个插件软件,下面介绍DX用途和版本要求:

Microsoft DirectX能做什么:

  Microsoft DirectX 是这样一组技术:它们旨在使基于 Windows 的计算机成为运行和显示具有丰富多媒体元素(例如全色图形、视频、3D 动画和丰富音频)的应用程序的理想平台。 DirectX 包括安全和性能更新程序,以及许多涵盖所有技术的新功能。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使用 DirectX API 来访问这些新功能。

  Microsoft DirectX 对操作系统的版本要求:

  支持的操作系统: Windows 7;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;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; Windows Server 2008; Windows Vista;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;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

  Microsoft DirectX 对操作系统的语系支持:

  简体中文,繁体中文,捷克语,荷兰语,法语,德语,意大利,日语,韩语,波兰语,葡萄牙语系,俄语,西班牙语,瑞典语及英语。

评论(1)

© ID1433170 / Powered by LOFTER